夏天最愛之 ~~ 義大利肉醬麵 夏天到了,那麼熱的天氣實在是很不喜歡吃熱騰騰的食物 加上我又是個超不愛吃飯的人, 在這個時節,最適合我的當然就是義大利麵啦當鋪~~ 光想到番茄的甜酸味加上炒過碎肉末的香氣............整個人就開心了起來 所以今天煮了好大一鍋義大利肉醬,準備吃他個好幾餐 特選食材~ 紅酒,橄欖油,番情趣用品茄醬,整顆水煮番茄,鹽巴,黑胡椒,管狀義大利麵,洋蔥一整顆,奶油,豬絞肉來張特寫~~就拿家裡平常喝的紅酒,到超市買的番茄醬作法~ 1. 少許鹽巴,黑胡椒粒稍微醃過絞肉seo備用 2. 一整顆洋蔥切丁, 橄欖油炒香炒軟 3. 下醃過之豬絞肉, 炒到豬肉反白甚至有點微焦 , 炒出豬肉香味和油脂 4. 下100 cc紅酒,燉煮到酒精揮發(紅酒一下去,肉香混酒店經紀合著紅酒香氣真的超棒的) 5. 水煮蕃茄剁碎下鍋一同燉煮(這種水煮番茄是專門給義大利肉醬使用的番茄,形狀跟台灣小番茄不太一樣,比較長,胖胖的,重點是番茄仔較少,若酒店工作用新鮮番茄就必須去籽去皮使用了) 6. 入整罐番茄醬一同燉煮 (聽說燉煮越久會越好吃,不過因為還要一直在鍋邊翻攪,所以我大約站在鍋子邊20分 就腳痠關火算完成了 西裝外套^O^) PS 這次完全沒有放香料,什麼月桂葉,巴西利貨者義大利香料等等 --->合理化的理由是~傳統之義大利肉醬是不加任何香料,品嚐的就是番茄酸香味混合著21世紀房屋仲介微微紅酒香和炒過肉末香的純正義大利風味 ---> 真正的理由是,實在是真的突然間找不到我們家的月桂葉放在哪,又懶的出去買巴西利,所以只好哄哄自己說,我做信用貸款的可是傳統義大利肉醬 將將~~~肉醬好啦~~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番茄還有煮過蕃茄醬的味道,所以這個有著強烈的番茄和燉煮過蕃茄醬的酸香味真的超開胃的,租屋網加上些許的紅酒香和一整個滿滿的肉末和燉煮到釋放出甜味的洋蔥.真的是讚啦 義大利肉醬還是撘配管麵或寬扁麵比較適當,因為這樣就可以讓管麵充滿了肉醬~~~我愛死義大房屋出租利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0ccc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